鹿箭.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大熊 @上邪.

第二百一十五天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
第七个月
今天有点暖 没有很冷
风里带着冬天独有的烧柴火味
有点好闻

小姐姐是一个很不可思议的女孩子
和我见过的所有人都不同
她就像是
万千人群中
最优雅 最与众不同 最精致的
一条甩着哈喇子蹦蹦哒哒的大狼狗
小事就体现在小姐姐吃东西吃的都很精致
举例就像火龙果这种东西
我一般都是直接扒开吃
所以看到小姐姐竟然用小勺子吃
也就觉得十分新奇
至于大事
等着以后会一起经历
哦也许这个算是大事
在我们面对家长的时候
小姐姐听到我和她说我们被家长知道了之后
主动去和自己的家长“出柜”
及其坚持并且护着我
也就是那个时候觉得
这一辈子就是她了

最近突然柔弱 突然体弱多病
今天又是下午才去上学
我中午和小姐姐说我现在就去
结果下午才去
小姐姐一整节睡觉课都在等我
都没有睡觉
委屈巴巴过来和我讲
是想要摸摸头还要抱抱吧
我来的时候心情不太好对不起哦
明天一定逮个机会好好抱抱

小姐姐真的是一个
很神奇很不一样的一个人
想说她有气质
但是想想她笑的一脸沙雕的样子
可能是侮辱了有气质这个词。。
总之呀
我很爱很爱我的小姐姐
她特别好
是一个看着看着就会突然感叹
“啊。。这是我女朋友呐”
“我有女朋友啦”
小姐姐真的

太好了
实力宠溺 又特别可爱
各位小仙女一定要找一个时而霸道时而可爱
会撒娇会抱抱还会摸摸头
在你生气的时候不管说什么都会哄
会紧紧的握住你的手
紧紧的抱住你不让你走
一见你就会暖暖的笑
眼睛里闪闪发亮都是你的样子
一定要找一个这样的人啊
一定要有一段甜甜的恋爱
真的会很幸福

愿有岁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头
第七个月
我也很爱你
@上邪.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