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箭.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大熊 @上邪.

第二百二十九天

今天也很困。。
刚和小姐姐连麦背东西
因为我前几周并没有好好背。。
导致我和小姐姐背的东西
差了一整本书

今天因为是家长值班
小姐姐特意在大自习的前一个课间好好的抱抱我
其实身为一个女孩子
多多少少都会期待一下男孩子宽厚有力的臂膀
胳膊上的肌肉什么的
虽然小姐姐很瘦
而且胳膊上也。。。行吧有点肌肉
但是小姐姐的怀抱里也有很舒服
香香的暖暖的
会紧紧的抱住

小姐姐特别可爱!!
嗷呜呜呜她太可爱了。。
上课的时候小姐姐在前面坐着我站着
小姐姐抬头
“嗯?”
低头
再抬头
“嗯?”
低头
再抬头
“嘿嘿嘿”
关于女朋友上课上着上着突然笑出来
挺傻的 在线等 急

今天也是有亲亲抱抱的一天
也有很甜
像草莓甜甜圈中间的果酱
像榴莲披萨上最大的一块裹着芝士的榴莲
像冬天里热乎乎的红糖姜茶
像我喜欢你
有很甜
今天我也爱你
@上邪.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