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箭.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大熊 @上邪.

第二百二十七天

刚才翻了一下之前更的几篇
然后就看到了满屏幕的
“好困。。”
“今天也很晚睡”
所以我和小姐姐的日常大概就是
两条咸鱼每天对着
“困~~~~~”

今天也没去上学
其实也还好  没有那么难受
可能是想好好睡一下。。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见到小姐姐。。
呜呜呜超级想!!!!
小姐姐可香了。。。
今天在家呆了一天
小姐姐上课也没有办法好好和我说话
晚自习也不能和我讲话。。
暴风哭泣
并且十分无聊
玩手机玩到恶心。。
小姐姐今天体育课也没有出去
好好的写了一节课的作业
要早点写完作业回家陪我呐!!
嘿嘿嘿小姐姐最棒啦

真的很想念小姐姐。。
明明在离我很近的地方。。
小姐姐的脸也软。。
手也好好看
小姐姐抱着也好舒服
昨天晚自习我回家的时候
可舍不得小姐姐了。。
抱了好一会。。说了好几次掰掰
本来都已经出了教室门了
然后又哒哒哒跑回去
站到小姐姐前面
还没等说话小姐姐就超级开心的抱过来了
“你。。。你一会下课的时候多看看手机”
“我要和你讲话”
“好”
“提优的时候也拿着手机,我也要和你讲话”
“好”
然后小姐姐就每个课间都有和我讲话呐!
嘿嘿嘿超喜欢
我最喜欢小姐姐啦

小姐姐还有半个小时就放学啦
我爱小姐姐呐!!
mua!
@上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