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箭.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大熊 @上邪.

第二百三十八天

昨天晚上小姐姐睡得很晚
今天头疼了一上午
疼到睁不开眼睛
日常心疼。。
下午的时候本来和小姐姐说话说得好好的
然后就突然困倦
睡过去了
睡了四个多小时
小姐姐本来以为我睡一会就起来
结果好久都没起来。。。
小姐姐就睡过去了。。。
然后小姐姐又头疼了。。

今天早上很努力的画了个妆
给小姐姐看呐!
小姐姐有说很好看哦
今天和小姐姐上课也皮里皮气
甚至坐累了和小姐姐坐地上听课。。
然后我就躺下了ლ(❛  ̮ ❛✿)ლ
今天小姐姐给买了好好吃的奶酪
还给买了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等等。。。。
我刚想起来。。。
小姐姐还给我买了一块巧克力。。
我放在袋子里没拿出来。。
然后那个袋子。。被当作垃圾袋。。扔掉了。。
扔掉了。。。扔。。。掉。。。了。。。
(゚Д゚≡゚Д゚)?咋整啊???
啊那个巧克力我还没吃过呢
啊挺贵呢
啊咋整啊


。。。
突然伤心。:゜(;´∩`;)゜:。
丧失语言组织能力
好了伤心
不更了
伤心
小姐姐睡过过去了
希望明天不会头疼

伤心
爆哭
我爱你 @上邪.

呜呜呜巧克力。。。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