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箭.

我有一个全世界最好的大熊 @上邪.

第四百一十天

今天晚上订奶茶了

在和小姐姐订了这么多次奶茶之后

我终于摸清了小姐姐的甜度到底是个什么定义

小姐姐觉得好喝的甜度

在我看来就是一杯奶茶味的水

而我觉得好喝的奶茶

小姐姐喝完甚至会五官皱在一起。。

表示这个奶茶甜到齁

今天晚上订了超好喝的奶茶

给小姐姐尝了一口

递过去的时候我还说

这个奶茶对于你来说可能有点甜

然后!!!!!

接下来!!!!!!!

小姐姐久违的土味情话上线

“啊你这么了解我怎么不在我们谈恋爱之前告诉我你这么甜!”

ummmmmm。。。。

我。。。。。。

行吧偶尔来这么一下我还是挺喜欢的

想想刚在一起的时候前两天说的全是土味情话

现在就不一样了

会直接说傻  逼我爱你

怎么在一起久了就粗暴了呢。。。

小姐姐这次市二模考的超好

全市第二

591分我真的是

比不过比不过

小姐姐现在又在学习

距离高考还有23。。。吧。。。天

今天我也超爱你呀!

@上邪.


评论

热度(5)